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2018-06-01 16:52 李明珠  1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学生工作处于2017年5月23日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各公寓学生干部、物业公司宿管员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共同举办,讲座内容主要以大量的火灾实例配合PPT展示,生动地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学生住宿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火灾中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以及应注意的安全问题等,旨在提高师生们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为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学生工作处将开展板报宣传、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等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师生共建美好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