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学生公寓文化节之“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展活动
2018-06-01 16:25 李明珠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本次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在全校广大师生中普及吸烟危害健康的知识,我校学生工作处、学校公寓管理委员会举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文化节之“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展”。通过张贴“吸烟有害健康”宣传海报、播放禁烟视频广播、悬挂警示条幅、现场发放禁烟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本次活动呼吁拒绝吸烟、抵制二手烟,推广无烟型宿舍,为自己的身心健康负责,正确认识吸烟的弊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同学们文明、温馨的家园。活动的开展得到众多学生响应,他们纷纷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