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公寓违禁物品安全教育展
2018-06-01 16:13 李明珠 

 4月17日,学生工作处、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公寓违禁物品安全教育展活动,展览设置违反宿舍禁烟规定的物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不合格接线板、学校禁用的电热器具和大功率电器、明火器具及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其他物品、豢养宠物、在宿舍内喝酒、在公寓内进行经商活动涉及到的物品等11个板块,展出公寓违禁物品上百件,并通过现场播放安全教育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引来众多师生驻足参观,通过直观生动的查看违禁物品、认真阅读展品违纪和危害说明,近2100人通过超级校园进行活动签到,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对于学生安全意识起到很好的教育和引导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