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老美华”杯“中国梦,家乡美”演讲大赛暨“双优”文明宿舍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2018-06-01 15:46 李明珠 

为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学生工作处于近日成功举办“老美华”杯“中国梦家乡美”演讲大赛,来自天津、山西、新疆、云南、辽宁、浙江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3组演讲选手以诉说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发展巨变,谈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国家事业发展的壮阔蓝图,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认识以及自己如何在“中国梦、家乡美”发展建设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选手负有感染力的演讲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充分激情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由天津老美华鞋业服饰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由天津九鼎创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抽奖奖品,并邀请园区兄弟院校宿管会学生代表参加观摩。同时,学校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倡议书》,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