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园艺微景观
2018-06-03 15:19 杨菡卿 

 

 

2017年1129日,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由紫依姐姐带领同学们亲手制作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盆栽,参与人数35人。老师讲解道具与活动步骤,安排学员做活动准备,然后社员依次挑选玩偶与玻璃瓶,接着每个同学依据自己的喜好摆放设计自己的微景观在制作过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看似普通的材料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下变成一幅幅精致的景观作品,最后同学请老师分析自己的作品提点相关建议。动手构造出自己理想的家园,丰富了社员们自己的动手能力,使自己感受到活动带来的乐趣。社员通过老师的讲评充分了解且客观认识自己的不足与好的一方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