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 正文
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05-22 10:56  

这一年,我们面朝阳光,伸手笑颜,让生命立于这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岁月如歌,你我低吟浅唱,时光轻声来和

没错,这就是——国旗护卫队。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祥和的气息,在2019年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学校2019年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怀揣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昂的革命热情,怀揣着对国家的热爱,坚守着这面象征着共和国的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国旗、护国旗”的使命要求。

2018年我们坚韧走过,2019年我们将继续奋战,开启崭新的一页。

相信自己、历练自己、成就自己,让我们共同进步和成长!

2019年,对于校国旗护卫队来说,也将会是成长、发展、壮大的一年,职责使命的明确、规章制度的完善、执行任务的常态化、制度化,都对国旗护卫队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新期待。
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新高,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