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 正文
媒体关注 | 《天津日报》报道我校举行军训开营仪式
2022-09-28 22:14  


 

天津日报    


近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举行。3694名新生满怀憧憬与梦想,以蓬勃的青春朝气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迈入人生新的征程。

无拼搏不青春。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堂必修课,典礼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承训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军训教官进行军训科目示范演练,正式拉开了2022级新生军训的序幕。

  在接下来的14天军训里,学生们将进行国防法制教育、内务整理教育、军姿队列训练、思想劳动教育等军事化教育和管理,以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拼搏和整体协作的意识,真正成为在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坚强、作风上坚韧的商职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