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 正文
携笔从戎筑长城 强军兴国担大任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仪式
2023-03-02 19:38  

2月28日,春意萌发、万物复苏,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仪式,热烈欢送31位商务学子奔赴军营,开启为期15天的役前教育和训练。

活动中,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赠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简史》和精装日记本作为送行纪念,勉励他们认真学习,记录成长,不断自我提升,争取在理论和技能考核上取得优异成绩,不负家长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在岗位上忠于职守,早日成长为护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学校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预定新兵:一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二要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三要锤炼品行、接受考验,同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努力提高适应能力,为即将开启的军旅生涯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同学们对学校的精心安排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关爱,将铭记师长教诲,在役前训练期间,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指挥、刻苦训练,淬炼意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营造良好征兵氛围,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做好应征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学校人民武装部、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