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6-02 14:35 郭俊辉 

9月21日,学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宝利、党委副书记董杰、副校长周晓丰、李富森、尹秀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学典礼由董杰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富森副校长宣读“2017级新生录取状元名单”,学校领导为新生状元颁发奖牌;应用外语学院法语1701班夏雨人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学生会副主席李静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社科部主任鲁继平代表教师发言。  

最后,宫校长讲话。他寄语全体新生三个嘱咐:第一,儿行千里母担忧,同学们要有感恩的心,要常与家里联系,打电话、发微信、报平安,免去他们的惦念和思念;第二,全体新同学还要心怀美好,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区,有不同的习俗和习惯,要搞好团结,相互理解;第三,要有爱国之心、树立报国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要成大事就要从身边的小事扎扎实实的做起。相信同学们通过孜孜不倦、永不言弃,久久为功的决心,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成为有高尚品德、有行业技能、家庭社会认可的有用之人。

董书记号召全体学生要以宫校长讲话为指导,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尽快确定好人生航标,规划好学业发展和职业发展,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作为人生成长的鲜活教材,以青年人应有的激情与活力把握好大学三年的生活,尽快成长为国家发展建设的有用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