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学校团委圆满完成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8-06-02 13:48 郭俊辉 

 

 

日前,校团委组织131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时间长、岗位任务重、服务纪律严是本次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突出特点。

8月18日到9月8日,我校全运会志愿者负责东丽体育中心全运会男篮电视转播、新闻播报、安全保卫、市场开发、网络通讯、成绩处理、志愿者管理、竞赛服务8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几乎涵盖了整个比赛的服务岗位。在服务中,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提升服务水平,校团委在服务期间举办“全运会志愿服务阶段总结会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对志愿者进行心理疏导和工作培训。学工处常军处长代表学校领导为志愿者送去慰问品,为志愿者加油鼓劲,切实了解志愿者服务生活。

近期,校团委还将组织全运志愿服务总结会,引领大学生在新学期生活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学青年习近平 做青春逐梦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