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向日葵”照满活力空间 外语服务队践行 “一学一做”
2018-06-02 13:12 郭俊辉 

根据学校与社区共建协议,2017年校团委计划和四个学院9支志愿服务队赴河西区10个街道,35个社区开展149次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千余人次志愿者参与到年度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目标。志愿服务项目涵盖环保常识技能、心理辅导、外语培训等七个领域。

3月10日,第一支志愿服务团队——应用外语学院“向日葵”少儿趣味外语志愿服务团一行四名志愿者来到大营门街敬重里社区,以精心的策划、新颖的课件、有趣的英文绕口令等,组织社区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丰富、有趣的英语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外语学院落实“1+100”联系青年制度的有效尝试,指引团员青年践行“一学一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