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公益环保,快乐骑行——全运会,商职院志愿者在行动
2018-06-01 16:52 郭俊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学校组织30余名全运志愿者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参加由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天津市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等八家单位主办的迎全运“公益环保快乐骑行”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9点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集结。统一的服装、抖擞的精神、健康的心态,让所有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眼前一亮。全程13公里的赛段,从园区体育场B口出发,途经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园区高校,最终到达起点。商职院的全运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骑车出行的乐趣,也体会到了志愿活动所倡导的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等良好风尚。

学院将针对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专项培训,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全运添彩,为天津争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