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展演活动
2018-11-23 15:04 郭俊辉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实施方案》,4月10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展演活动。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受邀与师生共同演绎最美中国梦。学校李富森副校长、艺术团党组庄勇书记出席活动!

学校舞蹈团、合唱团师生和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精心创编排演了《美丽中国梦》、《再唱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天耀中华》、《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放歌新时代》等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新时代音乐歌舞作品,用歌声、舞蹈、器乐、魔术等艺术形式滋润商务学子的精神世界,以具有鲜明时代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文艺作品提升学生的思想品质。

此次活动为师生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使命,更传递了党的声音,唤起了初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