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调研活动
2018-06-02 14:41 郭俊辉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按照团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团委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目的一方面是走进学生、问需学生、问计学生,结合共青团干部联系团支部制度,通过主题团日、座谈会、交流会走进支部,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足学习根本任务。另一方面是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员对团组织的归属感,使团支部活跃起来,让更多的青年学生纷纷“亮相发声”,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