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周恩来回延安》天津点映活动
2019-05-22 10:46  

5月11日,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天津点映活动,活动在南开大学翔宇影院举办,来自我校学生工作处和旅游学院的19名师生参加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师生共同深情的学习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感受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情感从思想深处深深震撼和感动着每一位师生,他们饱含深情的感受着周总理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

这次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被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大公无私、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

会后,同学们以学习体会的形式纷纷表达了学习感受。“无论时间多么久远,周总理从未离开,作为时代的奋进者,要牢记青年责任,力行青年使命。”来自法律文秘专业的周晶同学说。

“我们感受到他们的伟大,更让我们懂得祖国的伟大,我们应该更加努力,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来自会展专业的雷敏茹同学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