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活动
2019-05-22 14:58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此次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为:“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健康中国”。旨在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知识的宣传活动,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进班,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师生的防治水平。现将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为宣传本次活动,根据市卫生局文件精神和市疾控的要求,我校制订了宣传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宣传活动要以提高师生知晓率为目标,重点宣传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和免费政策,宣传结核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开展防治结核病的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专家宣讲,给师生发放宣传册。使学生知晓率达到94%以上。

总之,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我校将以“3.24”宣传日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认真做好结核病的健康活动,使我校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我校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