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联系班级
2019-07-01 16:37  

   近日,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到所联系的营销1801班听课、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并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主题班会上,徐琤颖同志引用“水瓶营销”和“游戏营销”的案例,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引导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在实践中求得真知,要锻炼健康身体、培养良好心态,要遵守社会秩序和规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做人,抵御诱惑,克服贪念,分辨善恶美丑。徐琤颖同志用朴实的话语,嘱咐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危机应对本领,平平安安走好人生每一步。

 

   

 

    随后的座谈会上,徐琤颖同志倾听了同学们对在校学习、生活、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就有关问题耐心解答。对该班级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亮点表示肯定,对学生在设计营销大赛和文体活动中取得的佳绩表示赞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