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主题团日活动打卡天津华苑产业园区,聚焦产业发展
2023-04-05 12:0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建设,引领商职学子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3月30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生打卡天津华苑产业园区,参加2023年中国·天津跨境电商产业领军人才高端培训峰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BE392

D19F5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产业和行业动态,对于助推乡村振兴和深刻理解“一带一路”战略下推动数字化转型、深化经贸合作和促进经济复苏与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在增强专业知识和扩宽视野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专业本领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信心。

      我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线,强化育人实践,鼓励学生感受天津魅力、服务天津经济发展。


D734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