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共“商” 双向赋能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同发展——党委书记宫宝利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14 2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提升校企合作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安排,2023年4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带队赴中海企业集团天津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中海企业集团天津公司,宫书记从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资源优势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学校情况,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汇报。企业领导对学生在实习和就业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长期、稳定合作的强烈意愿。  

4640A


 

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宫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企双方现场举办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会谈结束后,宫书记带队参观了“天津人保发展史暨天津保险发展史展”,并走进公司职场,了解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勉励学生增强信心,积极适应岗位需求,肯于付出、坚持拼搏。

D2BA3

476994BB69

此次访企拓岗为夯实学校校企合作基础、促进产教融合升级、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进一步落实我校“1.5+0.5+1”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生成建制岗位实习机制创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