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主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4-20 11:18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在信息技术学院教学楼H211室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主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讲座中,徐琤颖副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讲座结束时,徐琤颖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汲取强大的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