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荣获天津文化中心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8-06-06 09:29  

日前,由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等五个单位主办的天津文化中心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评审工作落下帷幕,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学校团委郭俊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国际物流学院张美莹同学荣获“优秀服务站站长”荣誉称号;杨卉、白浠钰、陶婷等十名志愿者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此项工作是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重点工作,学校团委根据天津文化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需要,有针对性地选拔综合素质好、语言能力强、精神面貌佳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2017年共选派84名志愿者参加130余次志愿服务,服务总时长达2600余小时。全体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服务美丽天津建设,彰显了商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后,校团委将会继续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