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公寓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公寓简介 — 正文
学生公寓简介
2023-09-01 14:19  

我校现有学生公寓共8栋,其中女生5栋(12567号)、男生公寓2栋(348号),共有宿舍1500余间,床位9000余张。我校由学生工作处牵头负责公寓管理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作为学生管理主体,以二级学院包楼负责制对学生所在宿舍实施管理。每栋公寓楼设公寓楼长、专职辅导员、宿舍管理员、保洁员等公寓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和卫生工作。公寓宿管、保洁由第三方物业公司负责管理。

一、建设标准

我校学生公寓统一按6人间居住标准设计,设有独立阳台。房间内配备床、学习桌、椅子、衣柜、空调、电风扇及无线上网设备。公寓楼在每层设置2个公共卫生间、开水间、洗衣机房;并在一层设有洗浴室、爱心小屋、无障碍房间。每栋学生公寓楼(道)内均安装有监控设备,可有效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住宿收费标准

6人间宿舍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

三、管理与服务

我校学生公寓全部实行标准化管理与服务,公寓楼配有宿管员、值班员、卫生保洁员,负责楼内的安全、卫生保障等日常管理工作。

本着“以人为本,教育优先,科学管理,服务学生”的管理理念,我校所有宿舍均安装冷暖空调,住宿学生可以集体协商开通使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公寓周边环境

5566B

60478


六人间宿舍

1211A


13B9A



公寓安全进出通道

18334

盥洗室

F2C5

浴室

1F949

开水房

D9B1

洗衣机房

888C



公寓物业管理团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