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公寓文化 — 正文
2019年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学生公寓志愿服务日启动
2019-05-20 15:50  

35——志愿者服务日当天,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举行了2019年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学生公寓志愿服务日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公寓辅导员、公寓物业宿管代表、校院两级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各公寓楼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议程

1.会议第一项首先宣读并为获得2018年度公寓管理优秀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干事、优秀楼长、优秀层长进行了颁奖。

 



 

2.会计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寓管理优秀集体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3. 校公寓管理委员会文化宣传部部长袁文倩关于“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进行经验分享,激励干部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4.我校公寓志愿服务日确定为每月5日、15日、25日,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代理主任宋明泽宣读《义务劳动1小时,健康生活你我他》倡议书。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默默付出的干部、干事们,才让公寓生活更加安全、舒心、美好!

    同学们,我们要积极响应校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号召,为公寓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增添一份美!公寓是我们在他乡的温馨小家,所以,珍惜爱护公寓的每一物都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哦!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牢固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在学生公寓生活安全保障、文化创建活动、管理和服务育人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公寓管理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住宿条件稳步改善,文化活动亮点频现,安全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积极参加公寓管理委员会的活动中去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