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
2019-05-22 10: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和改善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校园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4月24日,第八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各来自学生工作处和学院的8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担任评委。
    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来自各学院的6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同学们将身边的心理冲突、矛盾、情感搬上了舞台,剧目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真实感人,深深吸引了观众,赢得了热烈反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评审,国际贸易学院选送的剧目《从心开始》获得大赛一等奖,营销学院、旅游学院选送的剧目获得二等奖,窦海英、孟琨、王敏、边学艳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
   我校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学习展示的平台,收到较好教育效果,我校也将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