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 — 正文
《人际法则与宿舍关系》—2019年5.25心理健康月专家讲座
2019-05-22 16:05  

2019521下午两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中心主任李慧生老师到校面对在校生,开展《人际法则与宿舍关系》专题讲座。

李老师以“被亲密”为切入点,融合人生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述人际交往中的获得“人际法则”,“宿舍人际关系的意义与问题”,“良性沟通要点”,“处理宿舍人际矛盾的简洁方式”等内容,建议同学们以宿舍生活中的矛盾映照自己原生家庭成长模式,鼓励同学们关注自我,设立自己的边界,在宿舍生活练习人际交往。

本次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同学们全程热情投入,笑声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很有吸引力,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