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领导公寓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公寓行 — 正文
纪委书记周宝玲参加互联1801班主题班会
2019-07-01 16:34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周宝玲来到信息技术学院互联1801班参加“诚信、安全、成长、责任”主题班会,和师生深入交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

    班会上,同学们就过去一学年学习、生活、成长等方面的收获与困惑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收获颇丰。周宝玲同志围绕班会主题,深入简出地剖析什么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与担当,语重心长地引导孩子们,让大家认识到诚信是做人最宝贵的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号召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最后,辅导员老师还就期末和暑期安全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教导全体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远离校园贷和传销,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危机情况下要善于自救。

    通过校领导走进课堂,促进了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思政工作重中之重的核心地位。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如此近距离地与校领导分享心声,聆听教诲,疏解困惑,是自己求学生涯中最宝贵的经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