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学生公寓文化节启动暨“示范宿舍”授牌仪式
2018-06-01 16:03 李明珠 

3月30日下午,2018年公寓文化节启动暨“示范宿舍”授牌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住宿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上,宣布了2017年度学生公寓委员会考核总结结果及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会计学院高宇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常军处长宣读了《2018年学生公寓文化节实施要点》,对全年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校院两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每一名同学积极参与公寓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与会领导为“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学生干部示范宿舍”授牌,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递交了“示范宿舍责任书”。

最后,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向全体住宿学生发出《公寓安全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共同携手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绿色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