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一站式”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住宿微信请假流程
2020-01-09 10:19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公寓管理”点击关注,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进入下方“宿管系统”,选择学生登录,输入学号,人脸验证登录,

第三步:点选请假申请,填写住宿请假申请:

第四步:如果请假类型(周末回家选“其他”),输入请假开始的时间和结束的时间,填写请假的事由(如:周末回家住宿),相关证明材料拍照上传附件。点击提交,待辅导员老师批准后即完成请假手续。

附件要求如下:

1.回家住宿需本人申请,写明请假起止时间,并由家长签字同意,辅导员跟家长核实情况后进行批假。

2.临时因病请假需提供本人书面申请、医院诊断证明和家长联系电话等信息拍一张照片上传附件,辅导员跟家长核实情况后进行批假。

2.临时有其他情况请假需提供本人书面申请、相应证明和家长电话。辅导员跟家长核实情况后进行批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