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务青年赴军营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2 11: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感召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按照团市委相关工作要求,4月18日,我校赴空军某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务青年赴军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校军营故事宣讲实践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延安精神研究会,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学工处副处长高东海带领与会青年通过“重温”五四百年历史,勉励我校大学生要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实质,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通过在空军某部展馆、军人内务实践、观看军体拳表演,激励我校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部队大熔炉淬炼成钢,奏响爱国三问时代最强音;最后向到场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三是要勇于担当

在庄严的团旗下,学校国旗护卫队队长、退伍兵翁宁同学带领与会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社长王磊同学做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 立志跟党走 勇担青春使命》的团旗下演讲,向全校青年发出了“吃透大学习”、“做实大调研”、“奋进新时代”三点倡议。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商务学子正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平凡的岗位中,将自己锤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