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铭记历史!校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 主题升旗仪式
2020-12-11 09:41  


值此“一二·九”运动85周年之际,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团委,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铭记历史·矢志报国”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激发同学们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各学院、各社团共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早上7:00晨曦微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昂扬入场。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师生共同回忆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一二•九”精神。

升旗礼毕,营销学院物流2001班郭倩倩同学,朗诵了一首《月光下的中国》,声音抑扬顿挫、情感随诗意波动,“英雄逐鹿,万丈豪情快意人生。壮士报国,一腔热血化剑为犁。五千年,仿佛就是一夜之间。”师生们倾听诗歌,追思祖国历史长河中的点滴片段,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

营销学院物流1902班宁子涵同学,进行了以《牢记一二九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向全体人员发出响亮号召:“让我们将自己的生命牢牢地与祖国的命运相连,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树立目标,立志成才,为中华巨龙的再次腾飞贡献力量!”展现了青年成长成才的鲜亮底色,鼓舞新时代青年,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有助于师生进一步坚定铭记历史、爱党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勇接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