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放下手机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学校开展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之“快板书的表演与演唱”
2020-11-15 14:44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学生成长之路,11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邀请天津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快板书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李少杰老师在报告厅为我校在校生代表240余人进行了以《快板书的表演与演唱》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表演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快板书的创作发展史,精彩的现场演唱让在场的学生不断发出惊叹与掌声,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李老师鼓励学生们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课余时间多关注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曲艺,亲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于夯实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