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商务青年

商务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商务青年 — 正文
福启贺新岁 情浓暖人心 | 全校辅导员开展“暖冬行动” 走访慰问商职学子
2023-01-21 08:3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等各项工作,新春佳节前夕,在校党委、校行政的亲切关怀下,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启动“暖冬行动”——走访慰问经济暂时困难学生和因实习等原因留津过年学生,足迹遍布市内六区、环城四区以及武清、宝坻、静海、滨海新区等区域,意在帮助每一个商职学子度过一个温馨的、有爱的春节。

1EC492D8DE

279682E740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认真了解学生的居住和身体情况,叮嘱同学们重视安全和身心健康,围绕加强思想引领、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给实习企业和学生家长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给奋斗中的商职学子们带去寓意“吉祥如意”“平安喜乐”的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切和祝福。受访学生代表和家人对学校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学校的关爱帮扶;相关实习单位也表达了务必在新的起点上加强合作、赓续前行,共同谱写“校企合作育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49936266A0

近年来,商职院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资助育人的各项工作,“暖冬行动”“温暖商职”等已逐渐成为扶助经济暂时困难学生的品牌活动。新年伊始,学校将继续构建学生全面发展的成长平台,探索实现学生资助途径多元化,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着力培养受助学生励志成才、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让资助工作更接地气,让育人工作更暖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