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平安自护成长”体验教育课程
2020-01-09 11:20  

  

 

 

    为加强学生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了解电气火灾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用电、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文明安全健康的行为模式,近日,学生工作处与津南区团委积极联系,组织校、院公寓学生干部、宿舍长、安全员代表约100人赴天津安全用电培训基地,开展学生平安自护成长体验教育课程。通过安全用电、消防安全讲解体验、参加急救包扎知识技能现场培训、聆听海河教育园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讲座、消防灭火器使用现场演练等生动直观的课程体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于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平安自护等方面知识和技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更为科学的掌握,促进学生安全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