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毕业生带岗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副校长杨冠声带队接待来访合作企业
2023-03-16 08:54  
为深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副校长杨冠声带领金融学院相关人员接待来访的天津市正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


杨冠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就业政策,感谢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工作方面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企业介绍了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计划等。双方就国家政策要求、学生培养计划、企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共赢等方面形成共识。
通过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金融学院努力发挥专业优势、深化课堂革命,不断拓宽校企合作范围,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