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4名同学荣获“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2023-03-23 21:15  

32CB7

根据《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 2022 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津教基字〔202217号)精神,通过各高校推荐申报,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在我市高校选拔出了一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优秀大学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深化我市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市教委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我市高校 113 名大学生创新特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118名大学生创业特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此次评选中,我校受到表彰的学生有:

2022 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
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王   蕊
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李孟宇
2022 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
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权娓琼
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张文强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各高校大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学习、提高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实现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