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开团仪式
2023-03-15 08: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文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骨干。2023年3月14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开团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徐琤颖,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以及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负责人、“青马工程”第二期全体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F17CE



学校团委书记邸江杉老师介绍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青马工程”实施情况    

5D4B2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学颖老师为“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    


8CDAA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妍妍老师向学员代表赠书    

A9CA6

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指导师—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金哲老师颁发聘书    

B896E


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金融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侯永青老师颁发聘书    

CA64

学员代表会计学院任飞凡同学发言,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成为一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是荣耀更是挑战。要筑牢思想根基、勇担青春使命、善学善用善行,努力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

学员代表国际贸易学院甄依静同学分享市学联“强国有我”青年宣讲团学习体会并,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要有踔厉奋发的信心抓住青春的大好时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A698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徐琤颖老师向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立场坚定、敢于斗争,这是对我们信仰最好的检验,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当经受住这样的检验。二是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作为“强国一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当具有历史自觉与使命担当,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光荣而神圣的时代责任。三是要做为人民服务的“服务者”。青马工程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担当国家发展重任的人,就是要培养愿意为大多数人利益去操心、去奋斗的人。要与同学在一起,为同学解疑释惑,带领身边的同学好好学习实践、好好磨练品格。

青年是磨砺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广大团员青年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必须抓住机遇、赢得未来。“青马工程”学员们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绽放青春华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