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我校青马班学员、思政学生社团打卡天津港,感受天津发展脉搏
2023-03-31 09:04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

我校青马班学员、思政学生社团打卡天津港,感受天津发展脉搏

590EF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学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生研习社赴天津港太平洋码头参观实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建设,引领商职学子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2023年3月下旬,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学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习社成员在青马班理论指导教师和思政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实践。


     

   



   
同学们通过天津港总体布局沙盘了解天津港区的分布以及,按照区域划分从北至南依次有东疆港区、北疆港区、南疆港区,在互动交流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天津港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日新月异飞速发展,从实践中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成效。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专业服务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信心。    

我校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青马工程”实施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落实到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引领全过程,创新培养途径,切实提升培养质量,引导青年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679

29B97

FEB6C


 

 

 



19876

1E7C4

19B2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