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军训规定
2018-06-03 13:42  

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是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必修的实践教学内容之一,为严格训练和要求,特制定如下规定:

1.虚心向部队官兵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发扬解放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树立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理想,增强国防观念。

2.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培养良好的思想作风。凡参加军训的学生,军训期间不得请假,如因病请假者,须持医生证明。因特殊原因请事假者,须持有效证明。军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参训学生不得以任何借口私自外出,否则将给予纪律处分。如家长探望,须报告教官或老师,得到批准后方可会面。

3.认真学习政治、军事,刻苦磨练自己,按时参加学习和训练,无特殊情况不缺课,认真参加各项训练和考核,积极完成军训任务。

4.尊敬首长、教官和教师,团结同学,谦虚礼让,严格要求自己,不允许发生打架等不文明行为,否则将严肃处理。

5.按规定着装,严格军容风纪。

6.军训期间统一就餐,不得买零食,严禁吸烟、喝酒。

7.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各项竞赛活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8.注意安全,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

9.军训后认真总结,其军训表现记入学生档案。

10.军训期间妥善保管自身财务,严禁携带手机等贵重物品。

11.本规定由学工处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