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疾病及意外伤害保险报销地点变更的通知
2018-06-01 16:03  

各二级学院:

近日,天津学生医保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学生医保报销地点变更的通知,现就学生疾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的报销地点变更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生疾病报销

报销地点:和平区福安大街39号同方蓝海国际14-1402

咨询电话:27305789

二、意外伤害报销

报销地点:1. 河西区新围堤道2号人保财险

          2. 和平区岳阳道114号人保财险

          3. 北辰区果园北道人保财险

          4. 北辰区西堤头镇政府旁人保财险

          5.北辰区双街镇顺畅路193号人保财险

咨询报案电话:4006596193

三、保险周期

1.学生疾病报销周期为自然年,每年11-1231日为一个保险周期。原则上每年1231日前完成本年度医疗费用报销,为躲避年底疾病报销高峰,提高报销效率,请通知学生及时办理费用报销。

2.学生意外伤害理赔报销周期为学年度,每年91-次年831日为一个保险周期,每一个意外伤害事件在治疗结束后一次性理赔报销。对于需要二次手术治疗的,需要在下一个保险周期内另行报销(需确保下年度继续参保)。原则上每年10月底前完成材料提交。

3.上述报销时间是以往年度报销情况,后续报销时间以天津市学生医保中心通知为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