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校内岗招聘通知(二)
2020-10-13 17:01  

勤工助学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落实资助育人、实践育人和管理育人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图书馆实际工作需求,发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具体校内岗位招聘如下:

序号

需求部门

工作岗位

招聘要求

需求人数

待遇

1

图书馆

图书馆阅览自习室值守岗位及书库管理岗位

勤工助学岗位仅面向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招聘录用(2020级新生待困难生认定后方可报名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条件:诚信勤奋,责任心强,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按照需求部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指定工作,男女不限

工作时段要求:周一至周五13:3017:30(至少每周有1-2个整时段没有任何课程安排,能够保证整时段工作时间)

 

15

12/小时,(按照实际工作量结算)

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参加上述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同学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简历,并将简历发送至2260420064@qq.com ,发送简历时将文件和邮件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下午16:00

面试时间2020年101513:30图书馆311(面试名单由学院通知,请自行打印简历参加面试,逾期未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资助咨询热线:59655416

资助工作联系人:侯永青老师;办公地点:图书馆楼212。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13

附件【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简历-20200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