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刘欣校长深入联系学院与基层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2022-11-29 18:00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公共外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宣讲。

刘欣校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内容,细致生动的讲解,让参会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宣讲活动增强了师生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得以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活动后,刘欣校长又参加了公共外语第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座谈。刘欣校长鼓励大家,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共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