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 《央广网》报道我校助力毕业生就业 成功举办“商务百企进校园、奋楫扬帆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3-04-19 10:08  



   
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百家企业走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央广网天津4月17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日前,在天津市商务局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商务百企进校园、奋楫扬帆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汇集天津及周边省市105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专业需求涵盖财经商贸、应用外语等多个学科门类,当天初步就业意向率超过30%,切实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赋能增效。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在通过本次双选会引导学生们进一步了解高职教育发展新形势和天津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举措的同时,还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现场观摩,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求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学校领导和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指导教师、辅导员也都积极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情况,为后续岗位实习和访企拓岗等专项工作做好对接交流,以此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