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荣获2016-2017年度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2018-06-04 09:03 郭俊辉 

2017年12月,在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集体年度评审中,学校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会计学院李震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学校团委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天津文化中心志愿服务、河西活力社区空间志愿服务、全运会志愿服务、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等项目为载体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两年来,近2000人次参加学校和天津市一级的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8万小时。央广网、每日新报先后三次对学校社区活力空间项目进行报道。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领了大学生参与实践服务的热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