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 高标准贯彻改革要求 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我校被授予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25 16:15  


12月24日上午,2021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工作干劲,依据天津市征兵工作量化考评结果,并参照全市各高校大学生征集数量、征兵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综合衡量,会上,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根据天津市警备区、市教委和河西区人民武装部年度征兵工作安排,超额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被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各级兵役机关组织实施科学严密,宣传发动精准有效,服务保障精细到位,为军队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合格兵员,圆满完成了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新兵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再创新高,分别达到89%和26.3%,退兵率持续下降,实现“两升一降”既定目标,疫情防控做到了“零感染、无传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