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 商职学子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2020-12-30 02:10  

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0月31日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大赛共有来自本市的八所院校参加,比赛分为五个模块:自选导游讲解、导游词现场创作、英语口语、知识题笔试、才艺,主要考察选手的综合导游业务技能。

旅游管理专业1801班韩宇蕾在刘菲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市赛一等奖;旅游管理1901班沈慧瑾在郭佳老师的指导下获市赛二等奖。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在赛前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学生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0年天津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前厅赛项中,李锦老师和赵迎老师指导的邹玉川、李雪获得特等奖,韩宇蕾获得金奖,王隽喆、谷毅、段月菊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协同作战,尽最大努力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商职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拼搏精神。


旅游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