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 让青春在创意中铸就梦想 广告学院学生在第15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捷报频传
2023-07-07 17:48  

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3年第十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评审结果公布。广告学院学生分获省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入围奖40个,共计奖项55个,具体如下:

广告学院学生获得天津赛区一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竞赛。本次竞赛全国有千余所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天津赛区数十所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高职院校均有参与,竞争激烈。

近年来,广告学院结合行业特点及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将专业技能、行业竞赛、企业项目与课程内容有效结合,在“岗课赛证”综合融通育人模式的引领下,不断探索“赛课”融合的有效路径。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激发学生的创作力,培养其创新意识、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师德践行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学院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为动力,继续深入探索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的方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