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 我校学生荣获“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并晋级“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2023-11-13 09:57  

喜 报  


为加强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培养学生充分利用文献信息服务专业学习的能力,提高学生文献检索、分析水平,提升我校学生信息素养水平,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图书馆组织举办学校2023年信息素养比赛暨“2023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拔赛。

10月17日,图书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校内选拔赛,来自8个二级学院共24名学生参加,其中前7名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赛区大赛。11月5日,经过激烈角逐,国际贸易学院程全煌、李美琪两人在天津市赛区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大赛将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集中力量实现从数字赋能到智慧服务的转变,为教育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