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事务发展中心中心简介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简介
2018-06-03 11:12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坐落在学校图文信息楼二楼,2018年4月建成,2018年4月10日开放使用。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共设7个服务窗口,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部门入驻中心。各入驻部门根据服务内容,采取定时工作制的方式开展窗口服务,在中心设事务服务窗口,开展学生事务办理与发展咨询工作。入驻中心的窗口服务职能32项,自助服务1项。并在不断探索,将进一步合理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内容,提供给师生更多的便利服务。

中心成立入驻单位负责人联席会,主席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主席为学生工作处处长,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中层副职组成。联席会负责对中心总体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