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公寓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3月5日学雷锋活动
2018-06-01 16:44  

 在第54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学生工作处带领校生活部在校园内外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活动。

 中午12点,我校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公寓区域布置海报宣传。生活部及楼委会同学对公寓内各个角落进行了卫生清洁,他们满怀“我奉献,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的激情,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园内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展示了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们文明修身的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