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公寓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一站式”社区公寓文化 — 正文
‍开展公寓管理系列培训,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18-06-01 15:54 李明珠 

9月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公寓管理教师、全体公寓管理员进行工作培训,要求各岗位人员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通过公寓管理教师培训,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公寓管理教师进一步履职担当,敢于管理,严格执行公寓各项管理规定,加强与各二级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形成公寓管理合力。通过与物业公司共同开展公寓管理员培训,从《安全意识培养》、《公寓管理员工作职责与工作规范》等方面进一步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公寓管理员作为直接面对住宿学生的管理人员应充分体现“全员育人”,在岗位上实现服务、管理与教育的统一。

目前,公寓管理各岗位人员积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